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物联网工程综合实验实训室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

物联网工程综合实验实训室

物联网工程实验实训室,可同时满足25人的《物联网工程综合实践》的教学任务。物联网实验室主要包括三部分:物联网创新应用工作站、智慧交通实验沙盘、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物联网应用创新实训台主要用于训练物联网关键技术在各种行业应用场景的应用,如综合布线、联网通信、应用开发。物联网智慧交通实验沙盘将物联网技术融入到现代交通的基础设施、停车场、公路灾害预警、智能车等系统中,保证交通畅通,提高运输效率;也使得学习者掌握每个子系统的原理和业务逻辑,培养学生理论结合实践的动手能力。物联网工程实验实训室主要承担的实践教学项目:ZIGBEE智能家居窗帘场景实验;ZIGBEE智能家居强电场景实验;ZIGBEE智能家居光线传感器场景实验;ZIGBEE智能家居策略场景实验;MODBUS智能农业风扇场景实验;MODBUS智能农业温度传感器场景实验;MODBUS智能农业策略场景实验;智能小车行驶控制实验;红绿灯控制实验;超高频车辆识别与读卡实验等。


版权所有©️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陕ICP备11010425号-4